Samsung正式下“封杀令”!Samsung移动总裁:严禁员工泄露Galaxy S8产品信息!

0
ss 副本 副本

对于Samsung来说,新一代的Galaxy S8 可以说是款非常重要的一部旗舰。早前我们就一直在网上看见,有关这款产品的种种传闻,包括新功能、设计等。但是,接下来或许我们将会很难再看到这款手机的消息了…

 

三星移动总裁高东真:严禁泄密Galaxy S8

根据韩国媒体的一项报导,Samsung 移动总裁高东真已经下达了 “封杀令”,严禁所有Samsung 员工向外泄露Galaxy S8 的产品信息。以这决定来看,Samsung 这次难道已经准备好要出大招,而且不想在正式发布前被泄露出外界(?)。

 

ss_%e5%89%af%e6%9c%ac

当然,在这命令下达后,也意味着未来的一段时间里,如果有关于Galaxy S8 的爆料传开来,其真实性就要打折扣了。其实作为Samsung 移动部门的负责人,高东真在Galaxy Note 7 事件中都承受了巨大的压力,现在首要的任务自然就是要做好下代产品了。

最后值得注意的是,Samsung Pay 和KNOX 安全功能都是由高东真主导打造的,而这款Galaxy S8 也非常值得我们去期待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正式下“封杀令”!Samsung移动总裁:严禁员工泄露Galaxy S8产品信息!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