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2017年版三星A7、A5、A3支援防水与F1.9光圈

0
2016121514211556998 ExtraLargeSize

传闻三星将于今年底推出 2017 年版 Galaxy A 系列手机,相关产品资讯近期不断流出,日前 Galaxy A7(2017)更以 SMA-720F 通过 NCC 认证。国外网站 Homs Android 稍早在粉丝专页上揭露号称是 2017 年版 SAMSUNG Galaxy A7 / A5 / A3 产品重点规格,并且指出三款手机皆採用 2.5D 萤幕、背部 3D 玻璃设计,搭配铝合金边框,并且支援防水;此外,分别配置 5.7 吋 / 5.2 吋 / 4.7 吋萤幕。

来源表示,2017 年版 SAMSUNG Galaxy A7、A5 将配置 1,600 万画素前、后镜头,拥有 F1.9 大光圈与 Light+ 技术;Galaxy A3(2017)则是採用 1,300 万画素主相机、800 万画素前镜头,以及 F1.9 光圈;且 2017 年版 SAMSUNG Galaxy A7、A5 将支援快速充电技术,预计能在 30 分钟内提升 40~50% 电力。三款手机都将採用 USB Type-C 传输埠,支援 microSD 记忆卡扩充,不过上述规格尚未获得三星证实。

傳2017年版三星A7、A5、A3支援防水與F1.9光圈
▲2017 年版 SAMSUNG Galaxy A7 / A5 / A3 重点产品规格疑似曝光。(图片来源:Facebook 0102

資料來源:Facebook

 

本文获Sogi手机王授权转载

Source :

About author

SogiTW

SOGI 手機王網站自 1999 年成立迄今,期間歷經網路熱潮,渡過網路泡沫化時期,仍保持不墜且持續成長,現已達到每日平均瀏覽頁數 100 萬頁,每日上站人數平均達 15 萬人(單日更曾高達 28 萬的紀錄),且擁有 50 萬忠誠會員及每月超過百萬人的社群基礎。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