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供应商与Energous合作 加深iPhone无线充电可能性

0
2016121609441671055 ExtraLargeSize

传闻 Apple iPhone 8 将加入无线充电技术,虽然是否真有这项功能还有待产品正式发布揭晓,但近期不少资讯显示这个可能性相当高。国外网站 9to5Mac 表示,知名无线充电研发公司 Energous 上个月开始与 Apple 旗下的供应商 Dialog 合作,并获得 1,000 万美元以上投资资金;Energous 执行长 Steve Rizzone 后续也在一份声明稿中表示已将旗下晶片技术转移到 Dialog。

这项合作桉,也让市场预期由 Dialog 打造的晶片可能将採用 Energous 设计的无线充电技术,也加深 iPhone 8 支援无线充电功能的可能性。Energous 之前曾发表一项名为「WattUp RF」的无线充电技术,让发射器与接收器能在 15 英尺范围内,隔空进行无线充电;且这项技术可用于智慧型手机、平板电脑、穿戴装置、镜头、无线键盘、无线滑鼠、耳机、感应灯、LED 灯、玩具等,透过类似 Wi-Fi 无线网路的系统,进行充电,且在范围内移动也能充电,最多可同时充最多 12 个装置。

Energous WattUp RF 无线充电技术介绍:

 

本文来自合作伙伴Sogi手机王

Source :
Apple苹果

About author

SogiTW

SOGI 手機王網站自 1999 年成立迄今,期間歷經網路熱潮,渡過網路泡沫化時期,仍保持不墜且持續成長,現已達到每日平均瀏覽頁數 100 萬頁,每日上站人數平均達 15 萬人(單日更曾高達 28 萬的紀錄),且擁有 50 萬忠誠會員及每月超過百萬人的社群基礎。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