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给金正恩面子!YouTube居然删掉了朝鲜国家电视台的YouTube官方账号!

0
640 12a6141ae5a337a856e29842d206dfca2

虽然在世人眼里朝鲜是个封闭独裁的国家,不过大家可能也没想到,朝鲜可是有自己的官方YouTube账号的哦。然而,这个负责报道金三胖将军英姿的频道居然就这样说没就没了!据华盛顿邮报报道,为避免违反美国对朝鲜的制裁措施,YouTube目前已经关闭了朝鲜国家电视台在YouTube上的官方频道。

1452148082_83556220161215135529_5265

在被关闭的朝鲜国家电视台(Korean Central Television)的YouTube频道上,出现了“由于违反了 YouTube 社区准则,此帐户已被终止”的字句。据悉,YouTube禁止包括有关裸体,色情内容,危害性或危险性的内容。不过,朝鲜国家电视台的YouTube账号似乎并不触及这些禁止的内容。 据悉,由于朝鲜政府可通过Youtube上的点击率获取收益,这恐触及到美国对朝鲜的经济制裁中禁止任何公司与朝鲜做生意的禁令,尽管分析师认为这些钱并不多

13985579620732Kim Jong Un

针对此事,加州詹姆斯·马丁中心的研究员大卫·舒默勒(David Schmerler)表示,虽然该官方频道展示的是朝鲜政府过滤掉的信息,但这也是外界了解朝鲜内部相对最快同时也是最可靠的新闻来源之一。如今YouTube不给金三胖将军面子直接“封杀”掉该频道,这意味着这一渠道将彻底消失。

 

三胖表示:我开个YouTube你都要删我号!?来人!拿核弹来!

2015-08-28_08-54-25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给金正恩面子!YouTube居然删掉了朝鲜国家电视台的YouTube官方账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