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即将揭晓?传SAMSUNG已经找到了Galaxy Note 7自燃的真正原因,但目前尚未做好公布的准备

0
note7 iris

虽然此前有传闻说SAMSUNG将在12月7日公布Galaxy Note 7“爆炸门”的真相,然而如今已是12月中旬,官方至今依旧还没有公布相关消息。不过,根据媒体BGR的报道,其实SAMSUNG目前已经调查出了Galaxy Note 7爆炸的具体原因,并将结果报告给了外部实验室,包括韩国测试实验室,但这些结果没有与新闻界分享。看来SAMSUNG目前尚未做好好向外界公布真相的准备。

samsung-galaxy-note-7-new-nov-2nd-1088-003

按照之前第三方调查机构Instrumental的分析结果看,由于Galaxy Note 7的激进设计导致其内部结构安全空间不足,电池仓的空间预留严重不足使得电池容易受到挤压,形成短路。同时该机电池所采用的聚合物隔离层也更薄,更易发生危险。

cdbff677e12baae-jpg_600x600

此外,在该报道中还提到了有关Galaxy S8的问题。由于下代旗舰Galaxy S8的消息近日在网上频频曝光一事惹怒了高层,SAMSUNG移动部门总裁高东真已经下达“封杀令”,禁止内部员工透露新机的消息。如今真相已水落石出,相信SAMSUNG应该很快就能够给大家,特别是Galaxy Note 7的用户一个交代。

 

更多Zing彩:

本文:

真相即将揭晓?传SAMSUNG已经找到了Galaxy Note 7自燃的真正原因,但目前尚未做好公布的准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