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paid用户们的好消息,首相纳吉表示手机预付充值卡在2017年将继续豁免GST!

0
271991682

自2015年马来西亚开始实行消费税(GST)制度以来,马来西亚的物价似乎是一去不回头了啊。作为少数豁免GST的物品之一,手机预付卡(prepaid card)可谓是广大预付卡手机用户们唯一的藉慰。那么,手机预付充值卡在明年会不会继续豁免GST呢?答案是肯定的。

 

various-sim-cards

日前,我们的首相鸡哥,拿督斯里纳吉在访问北根柏拉姆玛拉促进中心(GIATMARA)后宣布,政府将在2017年继续豁免手机预付加额卡的消费税(GST)。纳吉表示,政府必须设立系统化的征收税务制度,这样才能确保政府的财务健全,让政府有能力实行惠民政策。

 

“如果政府没有收入来源,又怎能协助城市里的B40群(低收入人民)展开扑灭贫穷计划?”鸡哥,纳吉如是说道。

 

较早前,纳吉在北根甘榜浮罗爪哇举行的“城市扑灭贫穷计划”活动上还强调,政府进行的所有政策都是为了人民利益而着想,即使有关政策不受人民群众的欢迎。

4615838-3x2-940x6272

此外,纳吉还拿印度即将在明年4月实行的消费税制度来作对比。相比印度最高23%,最低6%,同时没有豁免税项的消费税制度,我国的消费税率仅为6%,同时有4千种物品豁免或零%税率。

 

这么早就宣布,会不会给人一种钦定大选要来了的感觉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Prepaid用户们的好消息,首相纳吉表示手机预付充值卡在2017年将继续豁免GST!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