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新系统迎接新年啦!官方确认,小米Max、小米Note、小米4c及4s都可升级到Android 7.0!

0
android 7 0 nougat 13 副本

再多两个星期,我们就要正式与2016 年说掰掰了~~ 在今年所推出的Android 7.0 中,除了刚发布的新手机,市场上也有不少android 手机等到了新系统的更新,而还未获得更新通知的更是盼望着那一天的到来。对小米的用户来说,现在就有一则好消息哦!

 

Xiaomi Android Nougat

根据小米公司MIUI 的运营经理@RanGer 在微博的爆料,小米有4 款手机都即将获得Android 7.0 的升级,分别是小米Max、小米Note、小米4c、及小米4s。在使用这4 款手机的米粉们,是不是很兴奋了呢?嘻嘻~

 

android-7-nougat-n-logo

虽然有消息会获得升级,但是目前还是无法肯定会在何时正式推送升级,而其它没被提到的小米手机是否也有机会升级,这一切都还是得等待官方正式的宣布。不管怎样,希望接下来还有更多的好消息能带给大家!记得时刻留意ZingGadget 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升新系统迎接新年啦!官方确认,小米Max、小米Note、小米4c及4s都可升级到Android 7.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