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卡哇伊!Uber再推一日UberCHIRP活动!让你可以与小鸡小鸭一起玩!

0
2016 12 11

大家还记得在9月的时候,Uber 就推出过一个慈善服务,让喜欢喵咪的用户可以与小猫互动?现在,配合圣诞节#UberTWELVE 的活动,这一次Uber 带给大家的是,可以与农场里小鸡小鸭一起互动啊!!

2016 12 11+

由Uber 所举办的UberCHIRP 活动,将会在12月19日(今天)的11AM 早上到4PM 结束。在活动期间,用户将会有机会与3 只小鸡/ 小鸭一起互动玩爽达15 分钟。步骤如下:

  1. 在11AM- 4PM 期间,开着Uber App
  2. 把应用移至UberTWELVE 申请
  3. 成功后,就可以享受与小鸡/小鸭们玩爽的时光啦!
*建议在适合的空间享受与小鸡/小鸭一起玩耍哦。

 

这一次的活动试Uber 与KindMeal.myFarm in the City 一同合作举办的,并希望透过这样的一个机会,提升人们对农场动物的同情。如果你是在公司里,需确保管理员与同事们都不会因为小动物而受影响哦

有了小动物们的陪伴,相信Monday Blue 也不再有了~!更多有关活动的详情,可到Uber 官网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好卡哇伊!Uber再推一日UberCHIRP活动!让你可以与小鸡小鸭一起玩!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