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学!一招教会你如何防止朋友手贱乱翻相册!再也不怕不该看的照片被朋友看到了!

0
7964910fa8b65e2480e61aaffe2509cc

在生活中我们经常有很多好东西想和朋友分享,而每当我们把一张照片展示给朋友看时,结果往往TA看完后会习惯性左右滑动,这时要是手机里有不该看的照片时就显得格外尴尬了!

ninja-app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就有人开发出一个叫Ninja Snap的app,只要朋友左右翻看照片时,这款应用会马上开启手机的前置摄像头,捕捉一张TA的大脸,作为下一张展示的照片。

image

而且不管TA怎么滑动,看到的始终是自己的脸,服气吧。嘿嘿!这个App操作很简单,只要打开应用,选择你想给朋友看的几张照片之后,将手机递给朋友,如果你朋友看完之后想左右滑动看其他的照片,那他就会看到自己脸。

 

应用下载:Android 

 

更多Zing彩:

本文:

必学!一招教会你如何防止朋友手贱乱翻相册!再也不怕不该看的照片被朋友看到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pp应用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