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版Google Keyboard正式升级为Gboard!自带搜索功能,让你边聊边分享搜索结果!

0
gboard keyboard by google 008 1280x720 meitu 1

早在今年的5月份,Google就为iOS推出了全新Gboard键盘应用,如今正式登陆Android系统了!它与之前推出的 Google Keyboard 有何分别叻?是这样的~ 在键盘上会有个”G”,也就是Google Search。GBoard 键盘功用在于允许你在不必退出聊天室的情况下,让你可以直接在键盘里进行 Google Search!

gboard_search

无论你想搜索什么资料,一键就能轻松查询了,然后可直接发送给朋友咯~ 比如上图的场景,与朋友聊到某餐厅,可以直接在Gboard键盘内进行搜索,然后直接发送餐厅地点给朋友,期间根本不必离开聊天软件!!!

gboard_multilingual_typing

另外,大家还可以以文字搜索 emoji 和图像(GIF动图也行哦)。还能支持 Glide Typing,,打字也变得更快速了啦~~此外,Gboard如今也支持超过100种语言,并且将会在未来数月内支持更多语言。

 

赶紧到Google Play Store更新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