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sson与马来西亚工艺大学UTM在国内联手打造 5G创意中心!往2020宏愿迈进!

0
Photo 5 MoU Exchange at the Launch of IC5G

Ericsson(纳斯达克股票代码:ERIC)和马来西亚工艺大学(University Technology Malaysia,UTM)联手合作,以及在高等教育部的认可下,于上周五(12月16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正式推介马来西亚工艺大学-爱立信5G创意中心(UTM-Ericsson Innovation Centre for 5G,IC5G)。

photo-6-ic5g-tour-during-one-of-the-demonstrations-by-ericsson

这是马来西亚首个创意中心,坐落在马来西亚工艺大学位于吉隆坡的校园,共占地280平方公尺,将用于研究与测试5G科技和各类用例,并在同时以精心设计的学习模式提供示范和学习空间。学习课程预料将在接下来的3年利惠2千名学生,并让他们做好受聘准备,以成为崭新数位经济的生力军。

photo-7-linda-lindberg-vice-president-network-products-region-south-east-asia-and-oceania-giving-a-presentation-on-5g

该中心将备有3个主要功能:

  • 5G创意展示:Ericsson和马来西亚工艺大学UTM将展示18项示范,从机器人技术、物联网转型、扩增实境(Augmented Reality,AR),到工业5G的技术。
  • 5G研究实验室:Ericsson和马来西亚工艺大学UTM的研发团队将专注于4个领域的研究:即‘电波传播研究’、‘天线研究’、‘无线传播、网络和保安研究’,以及‘可持续性及安全研究’。此研发团队将涵盖来自马来西亚工艺大学、马来西亚爱立信,以及瑞典爱立信研发单位的代表。
  • 5G学习空间:Ericsson和马来西亚工艺大学UTM将为国际和本地业者,以及高教机构,提供有关5G及以上尖端科技的短期、中期和长期学习课程。这些课程将由马来西亚工艺大学和‘爱立信学习服务’团队负责指导,预料将在接下来3年利惠多达2千名学生。

photo-1-yang-berhormat-dato-seri-idris-jusoh-minister-of-higher-education-during-his-speech

这栋由高教部长拿督斯里依德里斯祖索主持推介的创意中心,将协助推动我国成为独具实力和创意的5G枢纽。拿督斯里依德里斯祖索指出:“IC5G之类的创举可说振奋人心,因为这让我们又向2020年成为精明数位国家的目标迈进一步。这栋中心不仅将更良好地奠定马来西亚在拓展5G领域的定位,同时也让我国在东南亚和大洋洲区域内,晋升成为其中一个以科技引领经济转型的国家。”

 

更多Zing彩:

本文:

Ericsson与马来西亚工艺大学UTM在国内联手打造  5G创意中心!往2020宏愿迈进!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