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新一代小米笔记本Air 12月23日正式发布!将支援4G网络!

0
00

早前小米发布了两款不同尺寸的小米笔记本Air,分别为小米笔记本Air 13.3和小米笔记本Air 12.5。在2017年还未来到前,小米将做最后冲刺!在来临的星期五(12月23日),小米会在北京举行小米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mi-notebook-air-4g-1

从这一个邀请函上看来,已经能确定小米将会在12月23日的下午2点在北京推出新一代小米笔记本 Air。小米虽然只在邀请函上显示出它的一小部分而已,不过已经能看到重点啦!那就是该款小米笔记本将支援4G网络。

至于更多关于外型设计和配置方面,小米并无透漏。既然这样的话,唯有等到12月23日发布会当天才能知晓咯!也是啦,如果一次过在发布前就知道了所有新品的资讯,那也很无趣啊~总要为即将推出的新品保留一些神秘感嘛~

 

mi-notebook-air-4g-1

你们认为这款新一代小米笔记本Air 会和之前发布的小米笔记本 Air 一样,有两个型号吗?除了这次新加入了4G网络,你们对于这款小米笔记本新品还有什么期待?欢迎来留言!

 

 

更多Zing彩:

 

本文:

最新消息!新一代小米笔记本Air 12月23日正式发布!将支援4G网络!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Lianne

敢输就赢了。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