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发讯息也不怕!WhatsApp测试新功能:用户将能撤回讯息和修改已发送讯息!

0
14

“哎呀!糟了!我将WhatsApp 的讯息误发给XXX 了,该怎么办?” 某天妈妈一脸惊慌地问小编。只可惜当时WhatsApp 根本不能够撤回讯息,小编也帮不了她啦!

不过近日在WhatsApp 测试版本中,开始有了撤回讯息的功能!除了能撤回讯息,同时还能修改已发送的讯息。(有救啦~)

 

screenshot_3176

从上图就可以看到,当讯息发送给对方后,使用者只要在还没出现双蓝勾时长按着该已发送出去的讯息,就能选择“Edit ”来进行编辑。

 

1936250349_n

讯息撤回功能是比讯息编辑功能早一些加入的。同样地只要长按着该讯息,就会看见一个Revoke 的选项。已经发送出去的讯息就能及时撤回了~

 

1216-5a

哇~有了这两项新功能,大家应该就安心很多咯!若真的不小心像以上这位用户一样发了不该发的讯息,也就有方法解决啦~ 问题是WhatsApp 测试的功能可以很长时间,也不知道会要等多久啊!不过这两项功能还是值得大家期待一下啦!好了,小编先赶快回家告诉妈妈这个好消息~ (飞奔中……)

 

 

更多Zing彩:

 

本文:

误发讯息也不怕!WhatsApp测试新功能:用户将能撤回讯息和修改已发送讯息!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whatsapp

About author

Lianne

敢输就赢了。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