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RM3399,大马SatuGadget明天正式开卖Huawei Mate 9 Pro!另还有免费powerbank、RM500酒店礼券拿!

0
559 111416060041 副本

花粉们注意了!如果你想入手曲面屏的Mate 9 Pro,那么机会来了!继上星期这款手机在大马开放了预购后,现在大马零售商SatuGadget 也正式宣布,手机将会在明天正式开卖,其售价为RM3399。

 

Huawei Mate 9 Pro 规格参数:

Honor 5X Protective Cover!

  • Android 7.0,EMUI 5.0系统
  • 5.5寸2K AMOLED双曲面屏幕
  • Kirin 960八核处理器
  • 6GB RAM + 128GB ROM 内存组合
  • LEICA认证 1200万+2000万像素双镜头(F2.2光圈、激光/相位/深度/对比度四合一混合对焦、OIS光学防抖,双倍光学变焦
  • 前置镜头800万像素
  • 4000mAh电池容量(支持5V、5A电流的Supercharge超级快充)
  • 支持前置指纹识别
  • 采用USB Type-C接口
  • 支持双卡双待
  • 支持VR DayDream
  • 支援Cat 12 4G通信
  • 运行EMUI 5.0基于Android 7.0系统
  • 钛灰色

售价:RM3399

 

s_bb48fe31c9eb416083c917a6e46e17de

与 Mate 9 不一样的是,Mate 9 Pro 最大的特色就是采用了 5.5寸的2K曲面屏(与Porsche版本一样)、正面指纹识别,但不同的是,Porsche Logo 拿掉了,换成 Huawei 自家 Logo。其他配置与 Mate 9 一致。但是需要一提的是,Mate 9 Pro 的6GB RAM+128GB ROM 也是这款手机的卖点之一。

 

capture

这次,花粉除了可以买到Mate 9 Pro 外,SatuGadget 还会免费赠送free gift 给买手机的用户,而这些赠品也包括了价值RM500 的酒店礼券、原装皮革袋、Huawei Power Bank、及3个月的LCD Guarantee。此外,用户还可以12 个月0% 利息分期付款购买手机,当然也包括了由Huawei 官方所提供的一年手机保修期

 

如果你在之前还没预购,那明天开始就可以直接到SatuGadget 官网购买了。有兴趣想知道更多详情,可到SatuGadget 官网了解更多的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售RM3399,大马SatuGadget明天正式开卖Huawei Mate 9 Pro!另还有免费powerbank、RM500酒店礼券拿!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