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wechat更新:终于可以编辑图片,打码、添加文字表情了!并能在朋友圈分享相册中视频!

0
n WECHAT

最火的聊天软件之一微信Wechat近期的更新陆续添加了许多新功能,除了近日前微信朋友圈小视频分享功能更新后,今天微信又在6.5.2的版本中更新了照片编辑功能。

15666348_10211618981608597_1712726318_n

新版更新后,用户在使用微信进行照片分享时(不论是朋友圈还是聊天),都可以直接在选择的图片上进行简单的编辑,即在选择需要分享的图片后,在预览页面的左下角增加了一个编辑选项。

n-wechat-628x314_meitu_2

更新的编辑选项中,共有五个功能,分别是:标记、添加表情图片(这个很好玩哦,微信自带或是收藏的任何一个表情都可以直接贴在照片上)、添加文字、打码、和裁剪

15682507_10211618981968606_1784646368_o

除了图片编辑功能,微信还针对Apple Watch进行两项更新,分别是:

在 Apple Watch 表盘上客直接查看消息更新;

完全为 WatchOS 3 进行了重写,性能提升两倍。

虽然微信添加的这个新功能并不新奇,但是总比以前方便多了吧!哦,对了,这个更新目前仅限iOS,Android用户需再等一等!

 

更多Zing彩:

本文:

微信wechat更新:终于可以编辑图片,打码、添加文字表情了!并能在朋友圈分享相册中视频!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