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吐槽最新的Apple Airpods耳机很容易掉?教你戴Apple AirPods的正确姿势!

0
Screen Shot 2016 12 21 at 9.26.18 PM

Apple AirPods一出,引起的话题可谓不小,首先是设计被吐槽,之后到售价超高让人受不了,再来是很容易跌掉弄不见。但是作为果粉,就算同等价位内音质/性价比好过AirPods的产品很多,我们还是要买单的(信仰必须缴费啊!)。只是买了是买了,还是担心会不见,毕竟RM 849还是会让人感到心疼的。

screen-shot-2016-12-21-at-9-32-26-pm

好在国外有位网友发现了Apple AirPods的“正确”穿戴方式,从此就不必不怕Airpods不小心跌掉了!这名叫Andrew的网友日前在Twitter上传了一张照片,表示他发现了一个方法能避免AirPods跌出耳朵,而这个方法就是打个耳洞把AirPods固定住…

你怎么看?

 

更多Zing彩:

本文:

还在吐槽最新的Apple Airpods耳机很容易掉?教你戴Apple AirPods的正确姿势!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irPodsAppl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