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小时亲手打造,Mark Zuckerberg公布智慧管家Jarvis影片:聪明!配音员竟是他!!

0
3066478 poster p 3 zuck sits and demo jarvis

今年年头,Facebook CEO– Mark Zuckerberg 一如往常的宣布了自己2016的新年目标,当时他表示:

2016年的目标就是利用 Facebook 的开发工具为自己的家打造一个 AI 系统。

而在花费了100–150小时之后,人工智慧管家 Jarvis 成功诞生了!Mark 和他的妻子可以透过特制的 iPhone App 或 Messenger 上的聊天机器人控制家里电灯的开关、音乐播放等等。

不止,Jarvis 还可以为访客开门、烧面包、提醒他们一岁的女儿 Max 上中文课的时间表!

 

585919aaad6fc

在今天,Mark Zuckerberg 就在个人 Facebook 上公布了 Jarvis 的示范使用影片,还顺便公布了 Jarvis 管家的配音员身份!

 Jarvis 示范影片:

[fbvideo link=”https://www.facebook.com/zuck/videos/10103351034741311/” width=”500″ height=”400″ onlyvideo=”1″]

 

大纲:Mark 一早醒来,Jarvis 便很贴心的报告了当天的天气状况,语毕 Jarvis 就又提醒 Mark 说他的女儿 Max 睡醒了。这里有点可爱,当 Mark 走进女儿房间后发现 Jarvis 竟然在播放中文课程,还会用中文对 Mark 说:「谢谢」呢!

好,要换衣服了!Jarvis 很聪明的从胶管中射出了一件衣服给 Mark。其余的还有 Jarvis 会和女儿一起玩耍、烤面包、放音乐、开关灯等等……

 

585919bfea3d4

但这都不是重点!Jarvis 最棒的地方是,它能够辨别+分析 Mark 和老婆不同的音乐口味。当老婆要放音乐时,它就会推荐老婆喜欢的,而不是 Mark 的喜好。它还被设计能按音乐风格播放曲子,比如「轻松的」、「适合家庭氛围的」或者「与这位歌手风格相似的歌」等等。

聪明归聪明,Jarvis 还是会常常让老婆气得呱呱叫!

[fbvideo link=”https://www.facebook.com/priscilla/videos/10103351097465611/” width=”500″ height=”400″ onlyvideo=”1″]

在影片中,Mark 跟老婆会用不同的短语,来形容相同的东西。Mark 口中的客厅其实被老婆称为家庭活动室,因此 Jarvis 需要学会理解同义词。

然后,Jarvis 对位置的判断也不精准。比如在家看电视时,Mark 想关掉灯,但 Jarvis 会不自觉关掉楼下所有的灯。而正要工作的老婆看到关灯了,就会被气得呱呱叫啦~!

(为了怕网友误会,Mark Zuckerberg 在影片的下方留言说:我必须要说的清楚一点,这支影片只是为了呈现有趣的一面,并不是 Jarvis 真实的情况。

 

 

 

最后,你也很想知道 Jarvis 配音的真实身份是谁咧?嘿嘿嘿嘿嘿嘿。

freeman

对,就是他 — Morgan Freeman!关于他小编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饰演《Now You See Me》电影中的 Thaddeus Bradley。

事实上,当 Mark 在 Facebook 上问看 Jarvis 应该由谁来配音的时候,就亲自打电话给 Morgan Freeman,向他说明整个计划的来龙去脉,而经常饰演 “上帝” 的 Morgan Freeman 也爽快的答应了!所以说,Jarvis 是不是配备了 “上帝之声” 呢?

 

其实,从 Jarvis 这个智慧管家就能看出 AI 融入生活中的方便性,也许几年后,智慧管家不只出现在 Facebook CEO 的家,也会出现在你和我的家。

 

 

更多Zing彩:

本文:

150小时亲手打造,Mark Zuckerberg智慧管家Jarvis:聪明But总让老婆生气!配音员竟是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