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必露脸,靠声音一样能Live!Facebook宣布推出Live Audio语音直播功能!2017年初正式开放!

0
9

不久前,Facebook 才刚宣布将于2017年全球推出Facebook Live 360。现在,Facebook 直播继续提升咯!Facebook 预计将在2017年初全球推出Live Audio 语音直播服务。意思就是说不必露脸,只靠语音一样能直播哦!(感觉像是电台广播的概念捏~)

 

161221-27924-1

Facebook 指出,有些人希望能以不同的方式说故事,也就是不希望露脸进行直播。因此,Facebook 才从原本可能透过Facebook Live API 方式进行的静态影像线上直播,改换成全新的Live Audio 语音直播服务。

此外,Facebook 还指出若有些地区网线慢,语音直播的效果至少不会像影像直播那么卡。(哇~用心良苦哦~)接着,Facebook 用户依然能在Live Audio 中留言,与直播主互动。

 

161221-27924-2

更方便的是,Android 手机用户就算将Facebook 转入了背景应用,也还能继续以收音机般的方式聆听直播内容。

目前首波合作伙伴包括 BBC World Service、LBC、出版商 Harper Collins、和两名作家Adam Grant 与Britt Bennett,并预计在2017 年初开放这项功能。小编觉得很新鲜耶,就像在电台做广播的感觉~大家期待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必露脸,靠声音一样能Live!Facebook宣布推出Live Audio语音直播功能!2017年初正式开放!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facebook

About author

Lianne

敢输就赢了。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