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Cute哒ASUS机器人Zenbo真的要开卖了!台湾限量开售168部、售约RM2780起!

0
rgdfg

今年5月份在 Computex 首次亮相,超萌、超 kawaii 的 ASUS 智能机器人 Zenbo 这次真的要开卖了啦啦啦啦!

ASUS 今天宣布将在2017年1月1日,正式开放 ASUS Zenbo 的预购,首波预购只有限量168台!售价为新台币19,900(约RM2780)起。

 

DSC0444

Zenbo 一共有两个版本:

【标准版】

  • 搭载 32GB 存储空间
  • 19 本互动故事
  • 巧虎一个月订阅

售价:19,900 新台币(约RM2780)

【豪华超值版】

  • 搭载 128GB 存储空间
  • 19 本互动故事
  • 巧虎两个月订阅
  • 专属充电座

售价:24,900 新台币(RM3480)

目前 ASUS Zenbo 仅仅在台湾开售,而且只有限量168台!!(售价还比 iPhone 7 便宜咧XDD)

 

ASUS Zenbo 功能介绍:

Asus Zenbo 1

Zenbo 底部装有车轮,可以走动,想要它跟着主人走根本小 case!

 

senior2

Zenbo 会主动语音提醒你重要资讯,比如说 “3点钟你约了某某某” 或 “请准时吃药”……

 

P9070380 1400

从发布到正式开卖这段时间,ASUS很努力的增添了许多新的内容与能力。这当中最神奇,大概莫过于与台湾警政署的合作,推出「智能居家安全联防计划」!当家里有老人、小孩不慎跌倒,Zenbo 还可以及时通知家庭成员,好让他们可以远距控制 Zenbo 前去,再利用前置镜头查看情况!甚至让 Zenbo 可以播打 110 报警,并提供现场的视频做为参考。

 

helper2 (1)

Zenbo 当然也可以连接家中的电器,包括电灯、TV、冷气等都可以通过 Zenbo 来控制!其他的还有拨打 Video Call、使用社交媒体、网购、串流播放电影和电视节目等。

 

img 1482316393 73229

而且而且,它还是一个专业保姆!可以使用内置的喇叭,播放小朋友喜欢的歌曲、电影,晚上还可以说故事给小朋友听,哄他睡觉呢~ 也可以和小朋友们一起跳舞,甚至教他们做功课。

(在这方面,ASUS 与台湾书商合作,推出专供 Zenbo 使用的童书,除了影音之外,还可以配合 Zenbo 的动作,提供不一样的阅读体验。ASUS 同时也与台湾日商倍乐合作,推出巧虎专用 App、Zenbo 自已的动作也有专门的 App 可以编程呢。)

 

ASUS 这台陪伴智慧型机器人即将开卖了,而且价钱大约RM2780起,你会想买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Cute Cute哒ASUS机器人Zenbo真的要开卖了!台湾限量开售168部、售约RM2780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suszenbo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