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爆出大问题:用户指一拍照就一片黑漆漆!iPhone 7 Plus最严重!

0
160908 26282 2 副本1

随着时代的改变,科技就一直不断地进步。无可否认的是,科技已经渐渐地渗透到了人类的生活。哎~其实越是先进的科技,通常也就越容易产生问题啊。毕竟很多事情有好也有坏……就像很多的新手机才上市没多久,通常都有用户投诉新机出了问题。

最近,iPhone 7系列手机的相机功能就出了问题,其中iPhone 7 Plus 的异常状况特别显著!

161222-27928-1

Reddit 论坛上有多名用户表示iPhone 7 Plus 的相机功能出现了异常状况,开启后Apple 相机或是第三方相机应用,全部只显示一片黑画面,根本无法操作。

 

161222-27928-2

根据科技网站《BGR》的消息,最近这种异常状况越来越多。不止显示黑画面,iPhone 7 Plus 相机画面偶尔还会伴随绿光或紫光。(纳尼?!)另外,用户也还会收到iPhone 需要降温的警告讯息呢!

 

apple_store_-e1447378891579

除了iPhone 7 Plus, 台湾有iPhone 7  用户也遇到了类似的问题。目前所得知的解决方法,唯有是把iPhone 交给Apple 原厂维修。现在只希望Apple 官方能赶快公布专属的维修方案咯!

在使用iPhone 7 系列的你们,有遇到这问题吗?不妨留个言呗!

 

 

更多Zing彩:

 

本文:

iPhone 7爆出大问题:用户指一拍照就一片黑漆漆!iPhone 7 Plus最严重!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Lianne

敢输就赢了。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