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正式宣布:旗下智能电视将能播放YouTube的HDR内容!

0
788

几个月前,YouTube 宣布正式支援 HDR 影片。但是有 HDR 也要有设备支援才可以。

而 Samsung 在昨天正式宣布:旗下部分高阶智能电视将支援 YouTube 的 HDR 内容了!!

 

00

由这个月开始,如果你是拥有一台 2016 年款的 Samsung 量子点 4K 电视的话,在通过软件升级后,就可以到 YouTube 观赏 HDR 视频内容了。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更新会在未来几个星期内向全球正式推送!

 

youtube music app 11

虽说暂时在 YouTube 的 HDR 内容藏量不是很多,但有消息指 Google 联合多家知名内容提供丰富 HDR 内容,而 YouTube Spaces 也提供了 HDR 内容生产设备,不多不少能让这些电视能有更多机会来发挥最大性能吧。

 

老实说,你会不会为了一个 YouTube 的 HDR 视频而去换新电视咧?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正式宣布:旗下智能电视将能播放YouTube的HDR内容!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