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obile用户看过来!从现在开始,Google Play上买apps可直接在电话费里扣!

0
u

如果你时常会在Google Play 上购买apps 或是游戏进钱,而本身还是UMobile 的用户,小编有个好消息要告诉你。那就是从今以后,所有在Google Play 上的费用除了通过信用卡支付外,还可以直接用电话费哦!

 

U Mobile Carrier Billing For Google Play

方法很简单,用户只要在Google Play 里选择想要购买的app,然后在 “Payment Method” 的选项选择 “Use U Mobile billing”,再点击购买就可以啦

 

capture

但是有几点是需要注意的,所有的App 将会需要付GST,而在Google Play 上所显示的价钱是还未包含GST 的,所以用户在购买前需多注意咯。

 

2

另外,不管你是postpaid 还是prepaid 的用户,都可以享用这一支付方法Postpaid 的费用将会直接加在那个月的账单里,而prepaid 的则会从电话里扣。但是,postpaid 的用户也会被限制在每个月最多只可以花费RM400,prepaid 用户是没有任何数额限制

 

说真的,这一付费法对于一些不想在Google Play 上使用信用卡的用户来说非常有用,但是大家还是需要注意下价钱,以免花太多哦~更多详情可到UMobile 官网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UMobile用户看过来!从现在开始,Google Play上买apps可直接在电话费里扣!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