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Huawei P10新细节再曝光!除了双曲面屏外,还将首次加入无线充电功能!

0
p10

早在5月就发布的Huawei P9,在今年都获得了不错的成绩。那么在明年的P10 上又会有怎样的突破呢?之前就有疑似Huawei P10 的渲染图曝光在网上,而且还将拥有曲面屏和直面屏版本。现在最新消息显示,Huawei 还会把无线充电功能首次用在这款手机上。

 

1394769646cbc2b8a72f2eadadc692a5

根据业内人士所提供的消息,Huawei P10 的双曲面屏大小为5.5寸,具有2K 分辨率,同时手机也极有可能支持无线充电,而这也使P10 成为了Huawei 第一款具有无线充电的智能手机。无可避免,这也将会成为Huawei 重点介绍的功能,毕竟明年的iPhone 8 也将加入这项功能。

 

huawei p10

有趣的不止如此,从早前的渲染图来看,这款双曲面屏的Huawei P10 整体外形和Samsung Galaxy S7 Edge 都非常相似,除了继续采用Leica 认证的双镜头外,竟然还采用了前后双指纹识别设计。可以看见的是正面拥有长条状的Home 键,背部也设有圆形指纹识别器。

竟然P9 都获得了那么好的战绩,那P10 很自然的就要做到比上一代好!不知各位花粉还想在这款P10 上看到什么新功能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疑Huawei P10新细节再曝光!除了双曲面屏外,还将首次加入无线充电功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