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收将超760亿!Apple打破去年第一季度记录:双镜头iPhone 7 Plus销量立了最大功!

0
8779

iPhone 7就算卖的不好,但帮助苹果平稳过一年一点问题也没有。

现在,外媒从产业链调查的数据显示,Apple 本季度营收将超过760亿美元,打破 Apple 上一财年第一季度创造的纪录!

 

7 Plus立功!iPhone销量暴增 苹果将破营收纪录

数据中还强调,iPhone 7 Plus销量相对于iPhone 7、iPhone 6S系列的增长,而这也是 Apple 本季度营收将高于预期的一个原因。如果不出意外,iPhone本季度销量将达到7800万部,稍高于其他公司的预期!

 

media

虽然iPhone 7 Plus配备了双摄像头,但平淡无奇的外观,还是让不少用户失望不已。

外界普遍认为,缺少超具吸引力的新功能和机型定位模糊将会导致新iPhone在明年秋天上市后面临需求疲软的问题,这是 Apple 所不能解决的。

从目前曝光的细节看,Apple 打算明年推出三款机型,除了iPhone 7S、7S Plus外,还有采用正反玻璃设计,无边框OLED屏幕,隐形Home按键,支持无线充电的iPhone 8。

(本文授权转载自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营收将超760亿!Apple打破去年第一季度记录:双镜头iPhone 7 Plus销量立了最大功!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