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将自己动手!明年将一口气推两款Android Wear 2.0新智能手表!

0
585c63e896a67

说到智能手表,在市场上虽然销量不断的下滑,但是有些厂商依然不放弃开放新的产品。在今年的I/O 大会上,Google 就发布了全新的Android Wear 2.0 系统。但是该系统的推广也遇到了阻碍,可升级或搭载的手表也不多。现在有可靠消息,Google 明年会发布两款采用这全新系统的智能手表。

 

没人做就自己来:谷歌一口气公布两款智能表

Samsung 在研发了自家的Tizen 系统后,就决定转战自家的新系统,而Lenovo 更是停止了MOTO 智能手表的产品更新计划。那Android Wear 2.0 系统怎么办呢?据Google Android Wear 产品经理Jeff Chang 在接受媒体访问时透露,Google 将计划在明年推出两款基于Android Wear 2.0 的智能手表。

 

1882-d62e3277bfa3a01eb70-55239a1

但是Jeff Chang 同时也强调,产品不会划归与Pixel 家族当中,而是继续由第三方厂商打造。具体虽然不知是哪家,但是排除了上面所提到的两家厂商后,剩下可能性最大的就是LG/ Asus 了。

 

c141dc9489bfcd9

其实早在之前就有消息Google 要推两款Android Wear 2.0 的手表,那就是代号为Angelfish 和Swordfish 的手表,当然最大的亮点就是直接预装新系统,拥有更大的独立性。现在竟然连产品经理都透露了消息,看来这两款手表也跑不了了。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Zing彩:

 

 

本文:

Google将自己动手!明年将一口气推两款Android Wear 2.0新智能手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