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哭哭…Google向其施压,禁止Galaxy S8使用自家语音助手!

0
galaxy s7 edge gold front 01 副本

在不久前,Samsung 电子就收购了人工智能公司Viv,并且表示要在Galaxy S8 上安装自家的AI 智能语音助手。但是看来Samsung 的进展并不那么顺利,因为有消息称Google 竟然要Samsung 停止该计划?!

 

三星遭暴击 谷歌对Galaxy S8下狠手:禁用自家语音助手

根据外媒报导,Galaxy S8 预计会配备类似Siri 和Cortana 的语音助手,但是却可能因为Samsung 和Google 早前达成的一项专利协议,使到S8 配备数字助手的计划落空。这也就意味着,在还没有和Google 协商一致的话,Galaxy S8 想要搭载自家的语音助手将遥遥无期…

 

32b8aadcaf25ab7fd754a8d3d5f66e5d1

据悉,Samsung 和Google 在2014 年时签订了一项专利分享协议,这份为期10年的协议允许两家公司在各自的设备和服务中使用彼此的专利。可是,协议上也包含一些禁止条款,原则上来说是可允许Google 叫停Samsung 的数字助手计划。

 

三星遭暴击 谷歌对Galaxy S8下狠手:禁用自家语音助手

Galaxy S8 都已经延迟到4月发布,而现在Samsung 再遭受来自Google 的一击,不知Samsung 会如何应付呢?难道真的会停止该计划?恐怕这只有Samsung 才知道答案了…至于事情最后会发展到什么地步,我们就只能坐等消息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哭哭…Google向其施压,禁止Galaxy S8使用自家语音助手!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