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小米,OV全球热卖,但非洲卖最火的中国手机居然是它!原因是解决黑人自拍难题!

0
Coi8m6lXYAErhUJ

大家都知道华为在欧洲颇有建树,而联想和小米则在印度开辟市场,那非洲卖最火的中国手机,你知道是谁吗?

20160927155242_45756

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战略所官方微博@机工战略 日前发文称:这是一家名叫“传音”的深圳手机品牌。其旗下的手机品牌TECNO、itel、Infinix。我们都没有听说过,但它在非洲的份额达到40%。

picture-1_article_full

据了解, 2016年上半年,TECNO出口量为3286万部,为上半年中国手机出口榜首。同期华为加荣耀出口量为2537万部。

和其他中国手机厂家比较,华为2015年全球手机出货量是1.08亿部,小米超7000万部。传音虽然只有5000余万,但全部用于出口,出口量排到第一。

s_c49942ab496447369223f051e3adbbb1

据了解,之所以备受非洲人民欢迎,主要是传音解决了非洲人民的自拍难题。可能有人会问,自拍有什么难解决的,现在是个手机不都能自拍吗?

beautification

原来,由于大部分手机拍摄都通过面部进行识别,肤色较深的人种很难做到准确识别。尤其是在光线不佳的情况下,拍出来就是一团漆黑。

cm7_xs7w8aceiap

而传音大量搜集当地人的照片,进行脸部轮廓、曝光补偿、成像效果的分析,通过眼睛和牙齿来定位,在此基础上加强曝光,帮助非洲消费者拍出更加满意的照片。

image_2929

此外,他们还考虑到了非洲用户的刚需,推出了“四卡手机”,并主打音乐功能,并附赠头戴耳机。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