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7再躺枪!乘客因将WiFi热点改名为“Galaxy Note 7”导致航班延误!

0
note7 iris 1000x6001

由于存在爆炸隐患,人们对SAMSUNG Galaxy Note 7这个不定时炸弹可谓敬而远之。而为了全体乘客的人身安全,各大航空公司更是纷纷将其拒之“机”外。然而作死之人遍天下,一位飞机上的乘客就因为触动了这一“禁忌”,意外地搞了个大新闻。

20161223_162810_776-1

近日在维珍美国航空(Virgin America Flight)的某趟班机上,一名乘客故意将自己手机的WiFi热点名称改成了“Galaxy Note 7_1097”,让机上的乘客和机组人员误认为有人将传说中的禁忌武器Note 7带上了飞机从而造成了不必要的恐慌。

alaska-air-virgin-america

当机组人员发现“Note 7”这一禁忌字眼后,立马通过广播通知把“Note 7”带上飞机的乘客出来解释。尚若无人出来“认罪”的话,飞机将紧急降落在怀俄明州(离目的地波士顿非常远),以方便进行紧急搜查。

samsung-galaxy-note-7-blue-12-1280x853

 

虽然恶作剧的罪魁祸首最后还是主动站出来认错,然而这仍然无法改变飞机延迟到达目的地的结局。不得不说,有些玩笑真的是不能乱开的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Note 7再躺枪!乘客因将WiFi热点改名为“Galaxy Note 7”导致航班延误!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