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Android死忠粉的知名媒体编辑为啥换iPhone?这理由有点道理!

0
d7e7d8212b744d09a13ae8dc7bba312c

目前,苹果和谷歌都推出允许用户将数据从对方平台转移到自家平台的应用工具。但是,对于一个普通的消费者来说,让他们改用另一个平台的原因是什么呢?我们来看看外媒PhoneArena的编辑Joe M从Android平台改投iOS的故事。

这位年轻的编辑表示,一开始,他和他的女友都是Android用户。但是在更换多部Android手机之后,他的女友最终选择了小尺寸的iPhone SE,因此Joe M也选择更换iPhone 7,目的就是为了跟自己亲密的人使用同一品牌同一平台的手机。

0eqp7mgwbd

在使用iPhone 7两个星期之后,Joe M总结出了iOS平台吸引他的几个方面:

1、软件更新

在第三方厂商选择定制Android系统的情况下,用户更新至新版本的时间很难同步。相比之下,所有的iOS设备都可以在同一天更新至最新的iOS系统。举个例子,iPhone 5一样可以更新至iOS 10系统,虽然功能并不像最新机型那么齐全。

2、应用质量

Joe M认为,虽然Android应用的数量比iOS应用要更多一些,但是从应用本身的体验以及应用的版本更新等方面来看,iOS平台仍然要领先不少。他表示,在使用iPhone 7的过程中很少会遇到应用无响应或者需要强制关闭等情况。

3、实用性

Joe M和他的同事Alan在这一点上提出了类似的观点:虽然用户无法实现对iPhone或者iPad主题或者图标的定制,但是它们很少出现卡顿或者死机的情况,可以作为一款稳定的移动工具来使用。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