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下半年行动装置用户报告:12月Android手机全球市占前十名都是它!

0
blue coral galaxy s7 edge 5

市调机构 Apteligent 日前公布 2016 下半年智慧行动装置市场数据报告,多款旗舰手机中,以 Sony Xperia XZ 的表现最突出。资料显示,下半年推出的旗舰手机中,SAMSUNG Galaxy Note 7 刚开卖时的表现抢眼,实际开机使用的用户比例最高超过 0.35%,力压群雄;后续因为自燃事件,官方两度回收产品,最后还停卖,让用户比例快速下滑, 尽管如此,Note 7 在 12/11 的实际开机使用的用户比例数据中还是有近 0.05%,比 LG V20 更高。

报告中另外再扣除已经停卖的 SAMSUNG Galaxy Note 7 再进行比较,其中以 Sony Xperia XZ 实际用户比例攀升速度最快,且在 12/11 的数据中,已经超越 0.14%,在下半年推出的旗舰手机中表现突出。此外,报告显示近日刚在台湾开卖的 Moto Z 属于长销型产品,虽然实际用户比例上升幅度不大,但缓慢上升中,仅在感恩节后的黑色星期五下滑一些;数据也显示,Google 所推出的 5.5 吋 Pixel XL 比 5 吋 Pixel 还受欢迎。12 月统计的热门装置排行,Android 装置前十名都为三星的产品,其中前三名为 SAMSUNG Galaxy S5 / S6 / S7 edge;iOS 装置前三名则为 iPhone 6S / 6 / 5S。

2016下半年行動裝置用戶報告 Sony XZ表現突出
▲在 Apteligent 实际用户比例调查报告中,可明显看出 SAMSUNG Galaxy Note 7 的从开卖到停卖的起伏。(图片来源:Apteligent

2016下半年行動裝置用戶報告 Sony XZ表現突出
▲扣除 SAMSUNG Galaxy Note 7 后,表现最好的产品为 Sony Xperia XZ。(图片来源:Apteligent

2016下半年行動裝置用戶報告 Sony XZ表現突出
▲在 12 月 Android 行动装置全球市占排行中,前十名都是三星装置。(图片来源:Apteligent

2016下半年行動裝置用戶報告 Sony XZ表現突出
▲iOS 装置的 12 月排行当中,iPhone 6S 最多人使用。(图片来源:Apteligent

資料來源:Apteligent

 

本文授权转载自Sogi手机王,未经许可不可转载

Source :

About author

SogiTW

SOGI 手機王網站自 1999 年成立迄今,期間歷經網路熱潮,渡過網路泡沫化時期,仍保持不墜且持續成長,現已達到每日平均瀏覽頁數 100 萬頁,每日上站人數平均達 15 萬人(單日更曾高達 28 萬的紀錄),且擁有 50 萬忠誠會員及每月超過百萬人的社群基礎。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