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Mark评Sony Xperia XZ 摄录小输Xperia X Performance

0
2016122604382675754 ExtraLargeSize

Sony Mobile 分别于 2016 年上、下半年推出 Xperia X Performance 与 Xperia XZ 两款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20 处理器的高阶手机。两款手机在摄录体验上各有亮点,Sony Xperia X Performance 加入最快 0.03 秒的溷合式快速对焦,支援预测追踪对焦、0.6 秒快启快拍;Sony Xperia XZ 则是拥有三重影像感测技术、5 轴影功防手震录能。知名网站 DxOMark 日前公布 Sony Xperia XZ 的摄录体验评分,得分为 87 分,比 Xperia X Performance 还少了一分。

DxOMark 指出,Sony Xperia XZ 的三重影像感测技术的确让其对焦速度表现出色,在各种场合都能准确对焦,尤其在光线明亮的环境表现令人印象深刻;同时在色彩表现讨喜,白平衡也准确,且内建防手震技术在低光源拍摄时,能稳定捕捉细节,且降低噪点。即使 Sony Xperia XZ 有前述优势,但还是出现晕影、过度锐化、画面周围画质表现比中央差等问题,另外在高反差环境中,亮处与暗部的细节无法都兼顾细节表现,因此在拍照项目才只拿到 87 分。录影部分,Sony Xperia XZ 则拿到 88 分,在录影防手震的稳定度与自动对焦功能都表现不俗,但须注意低光源环境录影会容易出现色差和色彩杂讯偏多问题。

DxOMark評Sony XZ 攝錄小輸X Performance
▲在拍照项目,Sony Xperia XZ 拿到 87 分,与 Z5 同分;录影项目则拿 88 分,与 Xperia X Performance 相同。(图片来源:DxOMark

 

本文来自Sogi手机王,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Source :

About author

SogiTW

SOGI 手機王網站自 1999 年成立迄今,期間歷經網路熱潮,渡過網路泡沫化時期,仍保持不墜且持續成長,現已達到每日平均瀏覽頁數 100 萬頁,每日上站人數平均達 15 萬人(單日更曾高達 28 萬的紀錄),且擁有 50 萬忠誠會員及每月超過百萬人的社群基礎。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