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中阶手机5.2吋新机屏幕面板疑曝光!

0
2016122510032569845 ExtraLargeSize

HMD 预计于 2017 年推出多款 NOKIA 品牌智慧手机,将在上半年至少各推出一款高阶与一款中阶 Android 智慧手机。稍早,网路出现疑似中阶 NOKIA 新机的正面屏幕面板,右上角印有「NOKIA」字样,并可看到下方将有实体 Home 键设计,搭配触碰式多工、返回键;屏幕尺寸落在 5.2 吋上下,传闻将配置 Qualcomm Snapdragon 430 处理器,极可能就是日前曝光的「D1C」。

除了中阶手机,网路上日前也有两款高阶 NOKIA 机种规格曝光,开发代号为「P」、「C1」的新品传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35 处理器,其中 NOKIA P 将配置 6GB RAM 与 2,300 万像素蔡司镜头主相机,NOKIA C1 则传拥有 1,600 万 + 1,200 万像素双镜头主相机、三重 LED 补光灯、雷射对焦、氙气补光灯等相机配置,预期採用 5 吋屏幕、4GB RAM等规格。NOKIA 品牌新机预期将会在 MWC 2017 展上曝光。

NOKIA中階5.2吋新機螢幕面板疑曝光
▲NOKIA 品牌新机预期将有两款配置 Qualcomm Snapdragon 835 处理器的高阶产品,其中一款 C1 将强调相机配置。(图片来源:微博

 

本文来自Sogi手机王,未经许可不可转载

Source :
Nokia

About author

SogiTW

SOGI 手機王網站自 1999 年成立迄今,期間歷經網路熱潮,渡過網路泡沫化時期,仍保持不墜且持續成長,現已達到每日平均瀏覽頁數 100 萬頁,每日上站人數平均達 15 萬人(單日更曾高達 28 萬的紀錄),且擁有 50 萬忠誠會員及每月超過百萬人的社群基礎。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