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9s杨幂定制版中国线下首销现场:购买者竟然是清一色漂亮女孩!

0
65ef2e69gw1fb1wxiha6sj21hc0zk7ci

上周一,OPPO在中国发布了R9s杨幂定制版,采用夺目的红色,至此,R9s有金色、玫瑰金、黑色和红色四色可选。

 

 

65ef2e69gw1faw5kw4xowj20yh0jhgnt

R9s杨幂定制版又称作是“小幂Phone”,在R9s的基础上,将后壳配色改为大红色,并带有“我是你的小幂Phone”标志以及杨幂的签名。

65ef2e69gw1fb1wxl2phgj21hc0zkdnd 65ef2e69gw1fb1wxm68zpj21hc0zkgwq

该机定价与普通版一致,均为2799元(约RM 1800)该机上周五上午10点在OPPO中国官网限量开卖,不到4个小时便告罄。

65ef2e69gw1fb1wxjqg2uj21hc0zkqdj

65ef2e69gw1fb1wxfgx8yj21hc0zkk6e

上周六(12月24日),OPPO R9s在中国线下限量开卖,购机用户可获赠杨幂定制抱枕、从OPPO官网晒出的现场图片来看,前去购机的用户几乎都是年轻女生。

65ef2e69gw1fb1wxh32kvj21hc0zkn72

配置方面,其搭载625处理器,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内置4GB内存和64GB机身存储空间,前后摄像头均为1600万像素,电池容量3010mAh,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