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海洋的传说》男女主角通通in!男神李敏镐Oppa确定成OPPO R9S代言人!

0
Untitled9

在上星期,大马 OPPO 就正式宣布了 OPPO R9s 手机即将在大马开卖!不仅在特定的地区设下广告牌,在旗下的面子书更是放出了许多预热海报。

而现在,OPPO 更公布了 OPPO R9S 最新代言人!他就是韩国男神 Lee Min-Ho 李敏镐 oppa!❤ 如此一来,《蓝色海洋的传说》电视剧里的男女主角(李敏镐、全智贤)都双双成为了 OPPO R9S 代言人耶~~!

 

Image may contain: one or more people and text

今早,OPPO 就在自家的面子书上,放出了一张图让粉丝们猜所找来的品牌大使到底是谁,而且猜对的还有机会可以赢取 LE903 蓝牙耳机!

其实要猜真不难!根据所显示的影子+Final-Lee 的字眼,哈韩的你根本一秒就猜出来了啦!^v^ 哒哒,99% 就是刚刚主演了超火红韩剧《蓝色海洋的传说》的 OPPA 李敏镐!

 

Image may contain: 1 person, text

Image may contain: 1 person, text

值得一提的是,OPPO R9S 这部手机可是找来了很多男神、女神为其代言!包括:台湾的Hebe 田馥甄、之前韩国的 onni 全智贤。

而现在,官方也宣布了在大马的产品代言人,相信大家也不陌生,那就是女神林明祯还有一名马来艺人Fattah Amin。

 

可是,虽然已经知道这款手机即将被带进大马市场,但是官方至今为止却还未公布手机真正的开卖日期,大家敬请期待!

 

 

更多Zing彩:

 

 

本文:

《蓝色海洋的传说》男女主角通通in!男神李敏镐Oppa确定成OPPO R9S代言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