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爬Samsung头!LG G6外形曝光:Snapdragon 835+6GB RAM,或于2月发布!

0
AndroidPIT lg g5 friends 0428

作为韩国的手机厂商,除了Samsung 外还有就是LG 了。按照之前的消息来看,Samsung 的Galaxy S8 预计将会在4月发布,还采用了Snapdragon 835 处理器。但是现在,竟然有消息传出LG 全新的G6 将同样搭载这款处理器,而且外形也被曝光了。

 

161227 27986 2

现在,根据靠谱爆料人@ShaiMizrachi 所给出的渲染草图来看,全新的LG G6 外观设计与前一代的非常相似,水平双摄+后置指纹都如出一撤。另外,从图中来看荧幕可能是5.5寸,而且也有消息传很有可能会使用Snapdragon 835 处理器、6GB RAM。

 

161227 27986 1

不过,相信大家最想知道的,大概就是LG G6 是否会延续LG G5 的模组化设计。毕竟之前有消息指出,LG 将会在明年改用手机一体化设计,再加上G5 模块化的尝试并没有引领业界的风潮,所以延续的可能性也不大。

最后,据悉LG G6 也将会在明年的2月发布,并会在3月份上市。到底这一款手机会带来些怎么样的惊喜,大家的疑问当然也会在发布会当天一一揭晓。

 

 

更多Zing彩:

 

 

本文:

居然爬Samsung头!LG G6外形曝光:Snapdragon 835+6GB RAM,或于2月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G6LG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