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GB不够位?一招让iPhone帮你gaodim:不用delete照片、Apps就可以“自动”清出更多空间!

0
iphone se 49

“我手机又不够位装照片了啦啦啦。” 相信 iPhone 用户常常会遇到上面这句话(尤其你买的是 16GB 版本的 iPhone 的时候!!!)

这边小编就要教你一招神招:不用 delete 任何一张照片、影片、或是 Apps,就可以让 iPhone “自动” 给你清出更多的空间耶~!^^

什么?辣么神奇?一起看看!

 

14733416711

外国网站 mackungfu.org 发现,这招 “自动” 清出空间的神招适用于所有 iOS 设备哦(包括 iPhone、iPad),而且真的超简单!!

  • 第一步:首先,先确定你的 iPhone 还剩下多少空间。设定 –> 一般 –> 储存空间与 iCloud 用量

 

  • 第二步:打开 iTunes,然后 cincincaicai 找一部大容量的电影(什么都好,最重要占据很大容量的)。若以 1080p 画质为例,通常一部电影的档案大小约在 4GB 左右。注意!!! 这部电影的容量一定一定要比你的 iPhone 剩余的空间还要大,这一点千万要注意,如果选到的是容量小的电影,那就真的开始下载了。(不可以让它下载!)你可以在电影的「详情」内看到所选影片的大小。

 

  • 第三步:点击 “下载”,这时候 iPhone 就会弹出「无法下载,可用储存空间不足」的字眼。

 

  • 第四步:之后,重新回到 设定 –> 一般 –> 储存空间与 iCloud 用量。神奇的事情发生了,可用空间突然变多了!!!

 

  • 第五步:再回到 iTunes,重复以上步骤多1、2次,直到可用空间不再增加为止。

60b48d432fdaa6c411a2974fe4bf1db4

为什么空间会突然变多了呢?!?!?!

其实是利用 iOS 的自动清理机制啦。若你回到主画面去看,会看到某些 APP 变成灰色并显示「清理中…」的字样。当 iPhone 内的可用空间不够时,用这一招可以让 iOS 帮你挑出不重要的暂存档与快取哦~!

 

Mackungfu 指出,这项神招其实已经存在好一阵子了。但如果你还是觉得很麻烦,小编建议你直接换个 128GB 的 iPhone 吧,科科。

 

 

更多Zing彩:

本文:

16GB不够位?一招让iPhone帮你gaodim:不用delete照片、Apps就可以“自动”清出更多空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