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单小米手机自燃!官方要机主保密手机自燃事件才可赔偿!否则no保密no talk!

0
98

感觉最近蛮多智能手机总是跟“火” 字脱不了关系,经常都能听到手机爆炸还是自燃的事件发生。小编想想都觉得可怕……

之前是Samsung 手机和iPhone ,这一次又轮到小米手机发生自燃事故了!Noooooooo……不止手机自燃,之后受害者还受到了哪些委屈?就让小编一一来告诉大家吧。

 

198793809

被称王女士的女事主表示在今年3月新买了红米手机,谁知道就在本月的21日,刚充电不久手机突然自燃,还烧成废铁!她说道:

刚充电时就有点烫,但没在意,没想到竟然冒烟起火了!

不过幸亏人没事,也没造成其他损失。(真的是松口气)问题是事发后,小米官方竟然要求王女士签订保密协议才肯赔偿600元(大约RM 390)!王女士说道:

协议要求我不得在任何媒体、公开网络和其它任何传播平台发表此事处理的言论。这哪里像赔偿,简直就是封口费!

不过,王女士为了得到赔偿最后还是同意签了该协议。

 

mi1a-400x286

律师方面表示商家这么做就为了要掩盖产品质量问题,显然已经违法。因此,那协议就无效了。 小米官方一开始肯定万万没想到,这事件最终会被神通广大的传媒曝光了吧~ 所以说嘛,纸是包不住火的。

Hmm……小编只想说,如果是自己做错事就应该承担,一味地想掩盖事实也不是办法,迟早有一天还是会被揭穿的。

 

 

更多Zing 彩:

 

本文:

又一单小米手机自燃!官方要机主保密手机自燃事件才可赔偿!否则no保密no talk!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小米

About author

Lianne

敢输就赢了。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