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惊喜!疑Sony Xperia XZ(2017)新版谍照曝光:还直接采用曲面屏?!

0
sony

在手机界里,厂商之间的竞争可是非常的激烈,但是虽说Sony 手机现在并没有其它厂商做得好,但是以强大的资源及出色的工业设计,还是有许多粉丝支持并且希望该公司能够推出一次爆发性的产品。现在,网上就流传了一张疑似2017 版的Xperia XZ!赶快来看一下手机的模样!

 

外形惊喜!索尼新版Xperia XZ曝光:竟是曲面屏

在网上就有一名来自国外的网友,曝光了一张Sony 旗舰机的谍照,且还声称这将会是Xperia XZ(2017)金色前面板谍照。虽然照片看起来非常 “虚幻”,但如果仔细看就会发现,Sony 的这款新机竟然采用了曲面屏,额头与下巴也大得令人难以置信… 至于手机上下对称的凹进部分,目前并不清楚是什么(难道是双扬声器?)。

 

外形惊喜!索尼新版Xperia XZ曝光:竟是曲面屏

其实,在这之前也有消息Sony 准备了三款新旗舰准备与大家见面,除了已经曝光的Xperia XA 外,现在所曝光的XZ 应该就是第二款了。在配置方面,据悉三款旗舰的处理器都将坚守Snapdragon 820、RAM 升级至4GB、屏幕分别是5.2 寸和5.5 寸,但是新的Xperia XA 也还是有可能继续使用3GB 内存

不过说真的,曝光的谍照看起来非常朦,真实度也很令人质疑…如果说Sony 这次真的决定用上曲面屏,还是很令人兴奋的。在有更多的消息流出前,我们暂且就当做参考来看看就好~

 

 

更多Zing彩:

 

 

本文:

大惊喜!疑Sony Xperia XZ(2017)新版谍照曝光:还直接采用曲面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