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Samsung宣布:Galaxy A(2017)系列确定支持IP68防水防尘!1月CES 2017发布!

0
samsung ellipseonly bw

相隔一年多,Samsung Galaxy A(2017)即将归来了!

根据大马 Samsung Mobile Malaysia 昨天放出的一张预告海报表示:Something “A”waits you.(有个东西在等你)“It All Begins With A. Hold Your Breath.”(一切从A开始,请屏住呼吸)

很明显,说的就是Samsung Galaxy A(2017)系列。

 

78897

可以看见的是,海报上有几个水滴造型,印证了此前有关  Galaxy A 系列要支持 IP68防水防尘的传闻!要知道,IP68防水可是旗舰机才有的待遇啊啊~

官方帖还特地加入了“#A2017liveunplanned” 的hashtag,自然是说要在1月份的 CES 2017上发布了。

 

samsung galaxy a7 2016 photos 20

根据目前的消息,Samsung Galaxy A7(2017)有望搭载5.5寸1080p Super AMOLED屏幕、1.9GHz 频率的 Exynos 7870 八核处理器、1600万像素后置和前置摄像头。A5 (2017)则缩小到5.2寸,处理器和摄像头不变,同时有3GB内存、3000mAh电池。A3 (2017)还是这颗处理器,但内存只会有2GB。

总之,明年1月份的CES 2017自有分晓!大家敬请期待!

 

 

更多Zing彩:

本文:

大马Samsung宣布:Galaxy A(2017)系列确定支持IP68防水防尘!1月CES 2017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