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okia回归超大阵仗:2017年至少发布5款全新智能手机!

0
Finland Nokia Alcatel

Nokia 智能手机越来越近了,这一段时间消息不断,让人颇为期待,而来自供应链的最新消息称,芬兰HMD Global确实野心勃勃,明年二月底的MWC 2017大会上发布首款 Nokia 手机之后,明年第二第三季度还有另外四款新品!

 

nokia

据称,这四款新机屏幕从5.0寸到5.7寸不等,分辨率1080p或者2K,而面板由韩国LG Display、深圳深超光电(CTC)、台湾群创光电(Innoux)联合供应,富智康(FIH Mobile)负责代工。

至于第一款,我们都比较熟悉了,型号目前叫做D1C,有两个版本:高配版5.5寸1080p屏幕、3GB内存、1600万像素摄像头,200美元左右(约RM896)、而低配版5寸1080p屏幕、2GB内存、1300万像素摄像头,150美元左右(约RM672)。

二者都会有 Snapdragon 430 1.4GHz八核处理器(Adreno 505 GPU)、16GB ROM、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Android 7.0操作系统。

(本文授权转载自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最新消息!Nokia回归超大阵仗:2017年至少发布5款全新智能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