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与OPPO同一天!Samsung正式发出邀请函,1月5日在大马举办Galaxy A(2017)系列新品发布会!

0
image005 副本

各位三星粉丝们注意!昨天Samsung Malaysia 的官方面子书就放出了一张teaser 海报,而图中可以明显看到是在暗示2017 年Galaxy A 系列手机所具备的一项新功能!想必大家应该都知道是什么功能了吧?

现在,官方终于也正式发出了邀请函,而且日期竟然与OPPO R9s 撞期?!

 

image005_%e5%89%af%e6%9c%ac

从Samsung 官方所发出的邀请函显示,全新的Galaxy A(2017)系列手机将会在1月5日早上在大马正式举行新品发布会,而且当天也会是OPPO R9s 正式在大马发布的日期!

 

5848b36e1bc8e0ed77000041 640

在这之前,其实Samsung 就已经在伊朗为这系列的手机办了一场小型活动,其中在活动上更是确认了手机将会全面支持IP68 防水防尘,而且还会把USB 接口改为Type-C 接口,成为Galaxy 系列唯一采用Type-C 接口的手机。

 

samsung galaxy a7 2016 photos 20

至于配置方面,Samsung Galaxy A7(2017)有望搭载5.5寸1080p Super AMOLED屏幕、1.9GHz 频率的 Exynos 7870 八核处理器、1600万像素后置和前置摄像头。A5 (2017)则缩小到5.2寸,处理器和摄像头不变,同时有3GB内存、3000mAh电池。A3 (2017)还是这颗处理器,但内存只会有2GB。

总而言之,不管消息所显示的配置信息是否属实,到了明年1月5日就会见分晓了!让我们一起为这发布会倒数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竟然与OPPO同一天!Samsung正式发出邀请函,1月5日在大马举办Galaxy A(2017)系列新品发布会!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