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监管宣布:判Qualcomm违反反垄断法,被重重罚RM38亿!

0
BN RJ832 1227sf M 20161227223942

还记得 2015年的时候,Qualcomm 在中国被裁定了垄断,当时被罚了9.57亿美元作为罚金,你以为结束了?并没有。

在2016年结束前,韩国反垄断监管机构宣布:Qualcomm 在授权专利、销售智能手机芯片时妨碍竞争。今日起决定向 Qualcomm 开出约 8.54亿美元(约RM38亿)罚单,创下韩国史上反垄断罚金历史最高记录!

 

Qualcomm 1

但 Qualcomm 当然不肯就范啦,否认了上述指控,并表示自己并没有阻碍其他芯片供应商销售产品的能力。Qualcomm 表示:将对这个裁定进行上诉!

 

韩国FTC认为 Qualcomm 滥用市场垄断地位,在销售芯片时强迫手机制造商为一些不必要的专利支付费用,同时他们还拒绝向其它调制解调器芯片制造商授权标准必要专利,这种行为妨碍了竞争。

 

值得一提的是,就连美国也都在调查 Qualcomm 这起垄断事件,Qualcomm 这次真的惨惨猪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韩国监管宣布:判Qualcomm违反反垄断法,被重重罚RM38亿!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qualcomm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