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最高4K 60fps!小蚁第三代运动相机YI 4K+将于CES 2017正式发布!

0
yi 4k 副本

喜爱摄影的朋友注意咯~ 小米旗下生态链企业小蚁科技宣布将在CES 2017 推出最新第三代运动相机–YI 4K+ !

据官方表示,YI 4K+ 能拍到4K的影像之余,还可支援高达60fps。据称每秒还可胜过市面上其他竞争对手!

 

yi-4k-1

在今年的5月已经推出了小蚁运动相机第二代,现在的这款YI 4K+ 是第三代了,主打的性能,是能够在拍下4K 影像的同时,还支援高达60fps。

YI 4K+运动相机和其他运动相机不同的地方是,其他只支援高达30fps。比方说在今年9月推出的GOPro,摄影最高规格也才4k 30fps。

 

86a3j4kefnzg1fm4gumakd6wgnukwwnt3giyh5ayxtuj1473412618640

除了将在CES 2017推出这款YI 4K+ 运动相机,小蚁科技同时也会在CES 2017 上为全球最快的三轴无人机 YI Erida 进行美国首次试飞。YI Erida 在今年的8月已经正式发布。经过厂方的初步测试后,YI Erida 的飞行时速达75公里(约秒速33米),而续航时间可长达40分钟。

现在已经是2016年的尾声了,这也意味着CES 2017 离现在不远了。对摄影有兴趣的你们,就留意明年的CES 消费电子展呗~ 啊~ 还有~也要留守Zing Gadget 哦!

 

 

更多Zing 彩:

 

本文:

支援最高4K 60fps!小蚁第三代运动相机YI 4K+将于CES 2017正式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小蚁

About author

Lianne

敢输就赢了。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