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Samsung将在2017下半年发布Galaxy Note 8!这5大特点值得你期待!

0
Saee69b7c 3762 4866 8175 0647f9745185

2016 年终于要过去了,对于Samsung 来说也会感到欣慰,毕竟在这一年里都经历太多事了,但是随着新产品的面世,全新的2017 年对其公司也会有好转。之前我们就知道Galaxy S8 将在明年4 月发布,现在最新消息显示Samsung 也会在明年下半年推出Galaxy Note 8!

 

galaxy note7 curve phone

根据美国Yahoo 的一则报道显示,Samsung 即将会在2017 年中除了发布Galaxy S8 外,还会在下半年带来新一代的Note 8 系列手机,同时还列出了五大值得期待的手机特点。

 

到底是什么?一起来看看:

1. 双屏显示器

首先,Note 8 预期将具备外表可折叠双屏显示器,分别为正反两面的显示器。至于前期Samsung 将推少部分双屏显示器设备,以作市场反馈检验。

2. 人工智能语音助理

Samsung 将换掉已过时的S 语音系统,再以基于人工智能的语音助理做代替,而其语音助理也将根据用户的需要不断改进。

3. 更大的RAM 和内存

除了SD 卡扩展外,Galaxy Note 8 还将拥有6GB RAM 和128 存储空间。

4. 升级版S-Pen 触控笔

Galaxy Note 8 所配备的S-Pen 触控笔将获升级,而升级部分很有可能就是之前由美国专利局所公布的专利,在触控笔里内置扬声器。

5. 外部电池供货

为防止Note 7 事件再现,就有消息Samsung 决定采用外部电池供货,而目前已经开始从LG 那采购了电池。

 

102311689

其实最近一直都在传Galaxy S8 的谣言,至于Note 系列手机并未有什么消息,所以这一次由Yahoo 所报导的消息是满令人觉得意外的,而且时间点也有点过早。但是作为参考资料来看,所提及的5 大特性还是值得我们去期待的。

 

 

更多Zing彩:

 

 

本文:

Yahoo:Samsung将在2017下半年发布Galaxy Note 8!这5大特点值得你期待!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