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限再增长!截止明年12月31日,Unifi/特定Streamyx用户可免费用iFlix看戏!

0
iFlix web 副本

TM 与iFlix 合作免费让所有Unifi 及特定Streamyx 用户享有iFlix 订阅服务,不知不觉也时隔一年了。好消息是,现在iFlix 决定将这免费订阅服务的优惠期限再次延长。原本到这个月就完的这优惠,将会一直到2017年12月31日才截止哦!

 

首先,如果你是Unifi 或是Streamyx 4Mbps 与8Mbps 配套的用户,那么你将可获得由iFlix 所送出长达12个月的订阅服务。用户无需注册或登录任何的账号,只需到iflix.com或下载iflix app 即可。

 

iFlix Telekom Malaysia

原本这一优惠是从2015年12月一直到今年的12月结束,但是现在iFlix 也决定把优惠期延迟,所以如果你之前就有在使用此服务,无需再作任何更新就可继续享用,至到2017年的12月31日

 

pr-my-silver-1_c7mp

需要一提的是,无论你是使用手机,平板,桌面电脑或笔记本,只要首5个设备连接至iflix就可享有这个优惠。当然用户也可以把想看的戏下载到手机,这样致使没有网络也可以继续观看咯~!

对于喜欢用iFlix 来观看美剧的用户,这无疑是个很棒的新年礼物哦!这星期就决定煲剧达通宵啦~~!嘻嘻

 

 

更多Zing彩:

 

 

本文:

期限再增长!截止明年12月31日,Unifi/特定Streamyx用户可免费用iFlix看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