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惊险derr!全靠小米空气净化器,才把网友从“天堂”拉回人间!

0
36

只要还活着的一天,呼吸是必然的。要是每天在呼吸的都是不干净的空气,对我们的身体可是非常有害啊!想到这一点,有些人就会选择在家中摆放一台空气净化器以便能净化空气。小编的公公家里就长期摆放着一台呢!

不过很多事呢不能只看表面~ 你以为空气净化器就只净化空气而已吗?错咯~~ 它竟然还能……救人命耶!(一副惊讶的脸)

 

小米空气净化器还有这用处:救命!

有一位网友昨天在微博发帖称,凌晨时被空气净化器疯狂运转的声音给吵醒。醒来后竟发现满屋子弥漫着浓烟,更看见厨房里有个锅子已经黑了,连滴水都没有。原来……该网友在晚上煮东西时忘了关火!

事后,该网友称觉得好可怕,幸亏小米空气净化器的异常运转把人给吵醒了,要不然后果不堪设想啊!

 

2

这次真的是多亏了小米空气净化器啊。它就好像该网友的小保镖一样耶~ 虽然说空气净化器原来有着那么惊人的作用,可是也不代表家里有空气净化器的你们在煮东西时就可粗心大意哦。还是得万分小心,记得记得要关火啦!

 

 

更多Zing 彩:

 

本文:

超惊险derr!全靠小米空气净化器,才把网友从“天堂”拉回人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小米

About author

Lianne

敢输就赢了。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