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date去iOS10.2后更惨!iPhone 6s问题变得更严重:电池突然大幅下降!

0
112

其实不管是手机还是电脑,只要电池出问题真的会造成用户的不便。像是iPhone 6s 异常关机事故,就引起了很多人的热烈讨论。事后Apple 官方也承认了是电池本身出了问题才导致手机自动关机,并让用户免费更换电池。

原以为事情已解决了,谁知道Apple 近日推出的iOS 10.2 竟然让iPhone 6s 电池故障问题更严重!

 

585d286c1bc8e04960000000 640

根据福布斯网络版报导,Apple 近日在推出了iOS 10.2 正式版后,就再也不让用户们将系统降回iOS 10.1和10.1.1。目的就是希望用户们能一致将系统升级到iOS 10.2以解决iPhone 6s 电池问题。

 

screenshot-2016-12-22-at-01-42-05-1200x598

问题是,用户们纷纷在Apple 技术讨论区反映,iPhone 升级至10.2 后电池根本没得到什么改善,反而还让电池消耗速度不稳定。升级至iOS 10.2后,不是电池百分比的显示保持不变,就是电池会大幅下降。

此外,用户也反映想要降回iOS 10.1或10.1.1 都没办法,真的是懊恼啊!

看来遇到此问题的用户们应该后悔升级至iOS 10.2了吧……目前,Apple官方还未作出任何回应。因此还没升级的果粉们,小编建议大家先静观其变啦!若你已经升级了的话……唯有需等等看Apple 官方迟些所作出的回应了!

 

 

更多Zing 彩:

 

本文:

Update去iOS10.2后更惨!iPhone 6s问题变得更严重:电池突然大幅下降!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Lianne

敢输就赢了。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