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自拍,魅族神秘手机:魅蓝Mirror曝光!前置500万像素镜头+柔光灯!

0
687e5c0980af4cfd8917c23016681d8e

在12月6日的时候,魅族就发布了今年的最后一款手机魅蓝Note 5。接下来魅族应该也开始准备明年要发布的新手机,而现在有网友爆料了一款新机,并且称这款手机将会主打自拍,还真是感到意外呢~!

 

魅族神秘手机外形首曝光:前置柔光灯 强化自拍

现在,手机的自拍功能都一直不断在改进,以OPPO 及Vivo 的手机为例是最适合不过了。既然自拍功能大受欢迎,魅族也只好来参一脚咯。根据网友所曝光的魅族一款新机,据称这款手机将会以魅蓝Mirror 的称号被命名,以自拍功能为主打。另外,在曝光的图片来看,手机前置还设有一个柔光灯

 

魅族神秘手机外形首曝光:前置柔光灯 强化自拍

此外,在配置方面虽然知道的并不多,但是消息中是有在强调,这款魅蓝Mirror 配备了一块5寸屏,而前置摄像头是500万像素,发布时间预计是在2017 年1月初,售价不详

但是有一点小编觉得奇怪的是,竟然是款自拍手机,那前置镜头只有500万像素真的可以吗?毕竟如果看回市场上现有的自拍手机,其前置镜头最少也超过了1000万像素…但是还是期待最终魅族会给我们带来些怎样的惊喜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主打自拍,魅族神秘手机:魅蓝Mirror曝光!前置500万像素镜头+柔光灯!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