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OPPO R9S预告片出炉:李敏镐OPPA终于现身~!❤还捕获与MinChen韩国拍浪漫宣传片!

0
OPPO R9S Philippines

由韩国onni全智贤、Hebe 田馥甄代言的 OPPO R9S 将在1月5日大马正式发布!Oh wait,小编貌似漏了一个很重要的代言人没说 —  它就是男神李敏镐 Lee min-Ho OPPA 啦啦啦啦!

就在今天,OPPO Malaysia 放出了李敏镐的官方预告片!❤ 而且小编还捕获 OPPA 与大马国民女神 MinChen 齐齐在韩国为 R9S 拍宣传片啦~~~

 

OPPO R9S 代言人预告片:

虽然目前 OPPO 还未正式公布 R9S 最新代言人是谁,但单凭小编多年看韩剧的经验XDDD,那下巴化成灰小编也能认出是 李敏镐 啦 (不要当我lulu)

(而且最近由李敏镐、全智贤主演的韩剧《蓝色海洋的传说》超火红的好不好?)

 

不止不止,小编还收到风说李敏镐 OPPA 前些日子竟在韩国汉江与大马国民女神 MinChen 林明祯齐齐拍摄 OPPO R9S 的宣传片!

无图无真相>>>

34809-1809-2

有点小期待两个人合作的 OPPO R9S 浪漫宣传片有没有?XD

 

Image may contain: 1 person, text0 %E8%97%8D%E8%89%B2%E6%B5%B7%E6%B4%8B%E7%9A%84%E5%82%B3%E8%AA%AA%E9%A0%90%E5%91%8A

目前已经确定1月5日就是大马 OPPO 发布 R9S 的日子。全新三条 0.3mm 的 “微缝设计” 天线、固态指纹 unlock 技术、以及首发 Sony IMX398 感光元件的摄像头,都能让妹子们为之疯狂。

 

01-new-oppo-smartphone-clears-tenaa-certification-expected-to-be-the-r9s

1月5日,Zing有幸被邀请出席大马 OPPO R9S 发布会,到时记得留守小编的第一时手消息yooo~!

 

 

更多Zing彩:

本文:

大马OPPO R9S预告片出炉:李敏镐OPPA终于现身~!❤还捕获与MinChen韩国拍浪漫宣传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