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Galaxy S7/S7 Edge用户的相机镜头没事吧?!国外传出无故爆裂事件,原因未明!

2
221

手机摔破而导致相机镜头爆裂那很正常。可是……镜头自动爆裂的话……那真的很扯吼?国外竟有消息传出Galaxy S7 用户投诉相机镜头无故爆裂!至于事情的来龙去脉,就让小编来告诉你,最后信不信自己决定吧!

 

1424321317_0

根据Consumerist 的报导,最近有一位名为Sean 的用户表示上星期才买了一台Galaxy S7。在本月的22日时,一觉睡醒就发现Galaxy S7 的相机镜头无缘无故裂开了!不过从照片上来看,小编怎么都感觉不像是裂开,更像是被硬物敲打至爆裂的感觉……又像是Galaxy S7挡了颗子弹一样,你们怎么看?

另外,Sean 表示自己并没有异常使用手机,可是手机的相机镜头却突然裂开了。(蛤?!闹鬼咯~)

 

14250i0v_0

根据外媒Digital Trends的报道,几个月前也已经有其他S7 的用户投诉此事,当时Samsung 始终不承认Galaxy S7 镜头会自动爆裂,所以要求用户支付维修费用!

 

对于这起“镜头自己裂开”事件,你们觉得可信度有多高?从照片上来看,这爆裂程度还真有点严重。仔细看看那裂痕,像是被子弹穿过去一样。会不会有可能是用户自己摔破了,想得到赔偿而……呢?(以上这句纯属小编个人观点和想法,并非事实的全部)

不过……有时候又世事难料啊!在事情还未调查清楚前,我们也很难评论些什么,唯有等等看Samsung 官方会给出什么回应吧!这事件是从国外传出的,那现在也正在使用着Galaxy S7 /S7 edge的本地用户们,有遇到这样的问题吗?如果有的话,不妨留言让小编知道!

 

 

更多Zing 彩:

 

本文:

本地Galaxy S7/S7 Edge用户的相机镜头没事吧?!国外传出无故爆裂事件,原因未明!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Lianne

敢输就赢了。

订阅
通知
guest

2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AriesTeng
AriesTeng
5 年 以前

我是用note 8的 可是刚才 也是这样突然爆掉!
明明就放着 然后一开相机才发现爆掉了….…

VinceLz
VinceLz
6 年 以前

我刚刚中招了,它真的无端端裂掉了,就像图中一样,中间有一个裂口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